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14:42:37





    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打响以来,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和省、市法院部署要求,聚焦“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以壮士断腕的信心和决心,勠力同心,勇毅笃行,攻坚克难,全力破除实现公平正义最后一道藩篱。

    5月16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法院就执行工作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来洪森向媒体通报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计划措施,打击拒执犯罪合议庭庭长王俊武向媒体通报了周某某等6被告人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案的典型案例。河南法制报、周口日报、人民法制网、映象网,法制与新闻、西华电视台、西华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czh    

文章出处:西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6000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