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华法院院长王赞华深入址坊镇朱家行政村督导九月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7 08:20:08




    9月6日下午,西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金山一行到址坊镇朱家村督导九月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推进会。址坊镇党委书记刘威海、西华法院驻址坊贫困村及非贫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王赞华认真听取了西华法院驻址坊镇两个贫困村和七个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长汇报九月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并传达了9月5日县委常委会九月脱贫攻坚扩大会议精神。刘威海结合址坊镇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围绕精准扶贫回头看;二是围绕省市检查问题清单;三是围绕县委、县政府九月脱贫攻坚要求认真开展工作。

    最后,王赞华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时间的紧迫性。严格遵循县委、县政府制定的“九月攻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工作;二要正视脱贫攻坚任务的困难和阻碍。围绕“三率一度”,避免贫困人口漏评、错退,综合贫困发生、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三要明确责任,严厉追责。帮扶队员要将扶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带头和榜样作用,切切实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责任编辑:czh    

文章出处:西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83071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