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华县人民法院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4:23:22


    730日下午,西华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畅谈当前发展形势,庆祝2020“八一建军节”的到来。来自不同岗位的10余名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金山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金山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微视频《统帅心系百万兵》及故事片《榜样》。

    其后,参会的各位退伍军人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当年的军旅生活,表达了转业后在法院工作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单位的关怀和培养,今后一定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将持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忠诚担当作风,将部队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尽职履责。

会议最后,王赞华院长代表党组向与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为法院的审判事业做出的努力。同时王赞华院长也对退伍军人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一、要加强业务学习,继续保持努力钻研,不服输精神,主动提升业务能力。二、要做好传帮带,把军人过硬的作风、素质带到工作中去,为周围的同志做好榜样。三、要加强对自身的要求,要做到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维护好身为军人的形象。

责任编辑:czh    

文章出处:西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6375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