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华县法院当好“六专四室”建设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1-01-29 11:26:46


“西华县人民法院作为‘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的典型和先进要进行推广学习”。这是2021128日上午,周口中院领导在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年终总结暨“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调度会上对西华法院警务工作的充分肯定。

周口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袁亚坚、法警支队政委李建华、分管法警工作、行装工作的院领导、法警大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法院警队干警观看了西华县人民法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宣传片。一致认为西华法院的“六专四室”规范建设思路清晰、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标准高值得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提高对“六专四室”达标建设重要性认识,对照先进,查找差距,争取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czh    

文章出处:西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6403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